close

IMAG1608  

     浩浩每天回家都要開冰箱檢查他們在不在~~ 哈哈哈

 

     上禮拜扁桃腺炎咳不停, 這禮拜還是沒比較好, 只好再去看醫生...

     咳嗽就不能喝冰的, 可是他都講不聽, 這次去的時候醫生就跟他說

     "不可以偷喝冰的喔!! 不然下次來就要打針...." 

     哈哈哈哈~~我說的他都不聽,  醫生叔叔說的他總該怕了吧.....

     所以這幾天都會乖乖等飲料退冰之後才喝.... 可是這種汽水就是要冰冰的喝

     他只好等咳嗽好了才能喝囉~~~ 還很好笑跟爸比說可是不趕快喝會壞掉ㄟ

     爸比就說你不用擔心! 我跟媽咪會幫你喝... 等你好了再買新的給你~~ XDDDD

   ==================================================

     這小孩真的很鬼靈精... 明明跟我約定好早上不賴床

     可是我早上叫他起床的時候,  他擺明就是爬不起來....

     還假裝很好心的跟我說"沒關係~ 媽咪.. 我讓你多睡一下"

     問題是我早就起床刷牙洗臉完了啊! 我又沒有要睡 = =

     根本就是你還想賴床吧 ORZ  還說的這麼好聽.....

     然後今天早上賴床也就算了, 還突然說要便便, 我想說他平常都很快啊

     不用五分鐘就可以解決了~~ 誰知道今天居然給我蹲了快20分鐘還上不出來

     自己還在廁所開心的唱歌 ><"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都九點了還沒刷牙洗臉換衣服..... 這樣是要幾點才能出門啊!!!!!!!

     所以一大早就讓我很抓狂~~~ 總之今天到學校已經快九點半了

     老師本來不讓他吃點心~~ 可是因為要吃藥, 所以還是給他吃了

     不然就讓他餓到中午再吃飯! 他以後就不敢遲到了.....

  ==========================================

     浩浩每次都因為自己不聽話而拿不到獎勵,  昨天是貼紙今天是彩虹糖

     我知道兩種他都很喜歡... 可是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

     今天學校教小朋友做地球的模型,  下午吃點心時他就很大聲的在那邊跟小朋友說話

     可能因為我們以前有做給他看過....

     所以他覺得自己很厲害, 要解釋給小朋友聽.....

     老師就請他站起來吃.... 然後排隊發彩虹糖的時候

     輪到他時他很期待, 結果老師說你今天又讓我生氣ㄟ~~ 所以沒有糖果

     他就很失望的回去趴在桌子上.... 哈哈哈

     我可以想像他當時的表情, 可是是他自己沒有遵守規矩的

     就要承擔後果~~ 

     希望他可以學會忍耐跟等待, 畢竟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