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廠商之前一直說我們家的布丁很好吃....
沒想到我卻從來沒吃過, 這幾天要去買的時候店員都說賣完了@@
心想難道真的有這麼好吃?? 為什麼我都買不到咧??
終於...今天讓我買到了耶!!! 哈哈 ... 但是他的價格讓我有點嚇到...
個人覺得她比統X布丁還要小, 但一顆要價35元耶 ~~~
有圖有真相.. 請看!!


             就醬小小一顆~~~                                     打開之後就是這樣,, 有點像蒸蛋^^


     往下挖有焦糖~~ 其實應該倒出來吃,但因為在公司不方便,再加上他要涼涼的吃比較好吃
                             所以就將就一下囉~ 拍謝.. 看不到他抖抖抖的畫面 ^^"

 
            用小花拉近距離拍出來的,看起來還蠻光滑的.. 入口感覺還不錯!!

      我印象中的烤布丁好像上頭應該要有一層酥酥的焦糖~~
      可是這個沒有耶 ... 她就是一般的焦糖布丁~~
     整體看來布丁的顏色比較淡, 因為有加了牛奶的關係... 
     再加上焦糖帶一點點苦味, 味道我是覺得還好不會太甜,
     布丁吃起來口感蠻滑嫩的,入口感覺很舒服 ( 型男大主廚看太多)
     而且稍稍用力一含就化掉了~~~~
     不過可惜的是味道稍嫌不足,吃下去之後布丁的味道就沒了>"<  
     
     所以我還是比較愛統X布丁, 因為味道比較重, 而且一個才10元
     不過這個烤布丁還是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嚐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