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仿雕像.png  

     我兒子真的很會模仿雕像ㄟ~~ 那沉思的表情好到位!  哈哈哈哈

 

     早上刷牙的時候....

     " 媽咪... 為什麼我們家住這麼近可是都那麼晚才到學校啊?"

     " 因為你都會賴床啊~~ 然後又不趕快刷牙洗臉換衣服..."

     " 喔... 那我明天要跟爸比一樣的時間起床,我要叫爸比叫我~~~~"

     我心裡os 你已經說好幾天了, 可是爸比起床的時候你根本叫不醒好嗎??!!

     每天都說要比潘彥廷早到學校... 我看大概要等我嚴格實施國小上課時間才有可能了 orz

========================================================

     最近正是蟬脫殼的季節, 所以樹下常可以看到空殼...

     浩因為爸比有帶他觀察過蟬的蛻變, 再加上他本身就很喜歡觀察昆蟲小動物

     所以他不會怕, 也敢用手去抓... 不過只限於死掉的啦~~

     活的會動他還是會怕... 哈哈哈

     下午教室外面剛好有一個空殼, 他就很開心的拿著那個空殼要跟好朋友介紹

     殊不知那小朋友比較膽小, 而且可能之前沒看過...

     一直以為浩是拿死掉的蟬去嚇他, 他就一直閃, 結果最後就嚇哭了 ^^"

     然後躲到媽媽身後去... 我跟他解釋那只是空殼, 不是真的蟬

     可是他還是不敢靠近, 他哥哥因為學校有教過, 所以他也知道不會怕

     希望哥哥回去好好教一下弟弟.... 這樣下次他才不會又嚇哭~ 哈哈

     回家的時候......

     " 你以後不要再拿小昆蟲去嚇吳益安了, 他媽媽說他比較膽小會怕啦! 你看他都哭了"

     " 媽咪~ 我們可以找吳益安來我們家住嗎? 我們前面的公園有很多蟬

        他就可以每天看, 一直看到他不會怕了以後再回家...."

     " 可是他應該不敢自己一個人來住我們家吧?不然你敢自己去住姑姑家嗎?"

   " 那叫他媽媽一起來我們家住好了...."

     " 我們家哪有房間可以給他們住啊? "

     "  阿不然把他們家搬到我們家旁邊啊..... "

     "  我們這裡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放他們家了啦~ 不然要疊到我們家樓上喔?! "

     "  我想到一個辦法, 在曬衣服那裡蓋一條路(橋)通到他們家這樣就可以了啊!"

     "  那要很多錢ㄟ~~ 你有錢嗎? "

     "  你買五隻小豬給我, 等我都餵飽飽就夠了...."

     "  你一隻就要養很久了了耶... 五隻要養到什麼時候啊??!!"

     浩浩難得這麼有同學愛, 想要幫人家解決害怕昆蟲的問題

     他的想法真的很天馬行空ㄟ~~ 但又不見得完全不可行

     有時還挺有創意的!! 可見真的有在思考呢

     我們就這樣一路講到家, 路過的一對阿公阿嬤看他比手畫腳講的興高采烈

     覺得他很有趣, 還一直對我們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