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嘉義人(別懷疑我真的是在嘉義出生的,雖然沒待很久)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在地的美食吧^^
   其實最好吃的東西往往都藏身在市場裡頭....
   這句話果真一點都不假..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在嘉義朴子第一市場裡的美食
   春捲、麻糬跟挫冰~~ 春捲跟麻糬網路上之前就有人推薦過了..
   不過挫冰純粹是我個人覺得太物超所值,所以要推薦給大家
   話不多說,咱們就開始唄~~~~

   
    從門口一進去,首先在右手邊就是超便宜挫冰, 往裡頭走左手邊就是那料好實在春捲
                                  再往後走就可以看到好吃彈牙的麻糬了

   
   首先登場的就是 ----  料好實在大春捲 + 好喝柴魚湯...
   很抱歉啦~~ 因為太懷念那小時候的滋味, 所以來不及拍照就喀光了..
    QQ的春捲皮,裡頭包著油麵、青菜、豆芽菜、肉絲、蛋絲還有花生粉
    一口咬下真是有大大的滿足~~ 在配上熱呼呼柴魚湯.... 
    簡簡單單又營養, 只要45元就可以解決一餐,真是太划算了

     吃完午餐之後~ 如果還想來個甜點,當然就是她囉 ----  麻糬棟超彈牙麻糬
     這家的麻糬有分白糯米跟紫米兩種皮, 外皮咬起來有糯米淡淡的味道
     香Q不黏牙,裡頭包的是綠豆餡加花生粉
     不同於一般麻糬裡頭都包甜餡, 這裡的麻糬吃起來甜甜鹹鹹, 口感很不錯
      一顆20元~~ 現吃老闆娘會幫你加花生粉,如果要帶走,花生粉另外裝
      要吃的時候在自己沾就可以囉!!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一顆顆表皮光滑的麻糬,看了真想捏一把 XD
                                                                         (OS為什麼不是咬一口而是捏一把)

   
  蝦米?? 你說現在天氣熱,吃飽飯要來點冰涼的?? 
     沒問題... 亞曼達熱情推薦----- 不知名挫冰店!!!  
     拍謝~~ 啊他就真的沒店名咩, 但很好認啦... 
     店裡的配料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喔, 首推米苔目!! 
     我超級懷念的啦... 因為來台南之後吃到的米苔目都是煮鹹的
     所以很久沒吃到挫冰的米苔目了... 吃了第一口真是超感動的!!!
     但是~~~~人客啊,最讓我SHOCK的是 --- 
     在這個年頭, 老闆娘居然一碗六種冰只賣15元!!!  真的是太感人了 >"<
     所以我一定要給她大力的宣傳一下~~~

    
               
店面不大...可是每樣料都很好吃喔!! 任選六種料只要15元,內用外面也有座位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吃?? 嗚嗚...好想吃米苔目喔!!!

       填飽了五臟廟... 也該踏上回程囉!!!  這樣吃飽喝足只花了NT$ 80元
      是不是挺划算的呢!!!  改天我也要來去台南的菜市場裡逛逛, 
      看看能不能發現好吃又便宜的美食, 再介紹給大家囉!!!

      至於你問我朴子市場怎麼走喔?? 其實我是路癡耶... 
      不過他在配天宮附近... 用GPS定位就可以找的到了!!!
      有機會不妨去嚐嚐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