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6  

   這小孩看到恐怖片的反應 -- 立刻躲在我旁邊 ^^"

 

   明明農曆七月就還沒到, 可是電影台已經開始預告恐怖片了.......

   我個人是膽小又愛看, 浩浩是完全不敢看... 只要一跟他說恐怖片

   馬上就會躲起來, 或是把眼睛遮住~ 哈哈哈哈

   還蠻好笑的!! 有時候他爸比會故意捉弄他, 明明就廣告完了卻跟他說還沒

   他就只好一直摀著臉.... 雖然覺得爸比騙他, 可是他又不敢偷看

   不過後來他就會聽電視的聲音... 沒那麼好騙了~~ XDDDD

 =======================================

    我今天才知道水蜜桃班改叫蜜桃班這件事 = ="

    而且居然是因為一個有點荒唐的理由......

    不曉得是哪個小朋友的家長說他命中忌水, 所以不能靠近水

    那也就算了, 頂多就不要去海邊河邊玩水就好了嘛

    跟班級名稱有什麼關係啊??!!  就因為他一個人要改名字....

    那當初為什麼要念這一班啊? 都念一年了才在反應不是很奇怪嗎?

    還是說他是今年忌水,  明年就沒有?

    我就開玩笑說那下雨怎麼辦? 就不來上課嗎? 哪有這種事

 

    其實我原本沒有注意到班級名稱有改變這件事...

    是今天領教保券的時候才知道的, 因為我們還是習慣叫水蜜桃班啊

    反正對我們來說是沒什麼影響啦,  只是我覺得家長真的沒必要這麼過度反應

    因為我老公他好像也是不能靠近水,  可是夏天到了怎麼可能不去海邊溪邊河邊玩啊

    與其限制他, 不如讓他知道水的危險, 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像是學游泳或是CPR

    小孩子還可以管, 長大了哪管的住啊? 一定會跟同學偷跑去玩的啊~~~~

=================================================

    這小孩最近中午都不睡午覺,  老師說他跟蟲一樣動來動去的

    然後晚上也不肯早點去睡覺 = = 都說他早上不會賴床, 我叫就會起來

    還跟我打勾勾約定好, 今天早上是有乖乖起床....

    但不曉得可以維持多久?! 如果晚睡早上起來應該會覺得累那中午就會想睡午覺

    可是他又沒睡, 難道真的夏天到了睡眠時間變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