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筆.png  

     其實他真的還蠻適合穿襯衫跟polo衫的.. 只是為了活動方便現在都穿T- shirt 了~~~

 

     裡拜一是老師生日,  跟浩浩說的時候他還很開心的問我

     "那有放假一天嗎?"

     我就回他說 "老師自己放假一天比較有可能啦~~ 哈哈哈"

     原本要上直排輪, 結果體能老師去員工旅遊了, 所以今天停課

     不曉得是浩浩沒有注意聽老師說, 還是真的沒通知到

     全校好像就只有他帶直排輪去學校 = =

     回家作業是拼音跟造詞,  我覺得上了大班之後他的拼音好像有好一些

     雖然有時我會覺得他是用圖像在記憶, 不過晚上自已在翻巧虎的時候

     我有鼓勵他試著把字念出來, 很多都拼對了~~ 只是他比較沒耐心

     都覺得看圖片比較快.... 念了一頁就不想念了... 哈哈哈

   =======================================

      老公這禮拜去台北出差四天... 這幾天的晚餐自己處理

      今天晚上浩浩說要吃火雞肉飯, 還挑了三樣小菜

      本來還想要吃三色蛋,  結果連阿姨都阻止他, 說太多了會吃不完

      叫他下次再吃啦! 最後飯沒吃完, 不過小菜都解決了....

      明明飯就吃不完, 看到冰箱阿嬤買回來拜拜的鹹水雞, 他又說他要吃 orz

      就又吃了一大塊雞胸肉跟一隻雞腿, 還喝了一杯汽水

      他真的是想吃就會吃很多ㄟ~~~ 然後再跑廁所

      真是一根腸子通到底..............

    =========================================

      我想可能是因為老公本來就沒有陪他睡覺的習慣

      而且有時晚上也因為要上課常不在

      所以他對爸比不在家這件事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只是在晚上睡覺前他一定要跟爸比說估奈晚安

      如果老公不在, 他就會說要打給爸比.....

      像我公婆如果出去玩好幾天, 晚上打回來跟孫子講話

      一定會問"阿你有沒有想阿嬤(公) "

      這小孩一定都會說有啊....  但明明就很敷衍~~

      哈哈哈哈....  我就當他比較內斂好了.....

      老公也問了他一樣的話, 他也是說有啊~~~

      之後老公問我浩有沒有說什麼?  我說"沒有!"  XDDDD

      完全感覺不出來有想爸比.....

      所以老公~還是我比較愛你啦!!! 我都有在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