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75  

   浩五歲生日~~~

 

   上禮拜天是浩浩五歲的生日....  其實原本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蛋糕

   因為他最近老是做一些讓我們生氣的事情 ><

   可是後來老公說不要讓小孩子失望, 所以禮拜天還是帶他去買了蛋糕

   今年也沒有特別準備禮物, 浩自己也沒有跟我們吵要什麼東西

   不過老公還是很有心把之前藏了很久的小火車頭跟公車的迴力車拿出來送他

   結果這小子睡前還問我說"媽咪~ 為什麼這次的禮物沒有包起來, 而是直接就看的到?"

   很想老實告訴他, 因為本來又沒打算要送你 = ="

  ===============================================

   IMAG1642  

     大班開始有拼音跟造詞的功課了~~ 但其實功課量並沒有變多.....

 

    沒有每天寫日記, 是因為每天都讓人生氣

    不想以後回想起來, 這段時間每天都不開心, 所以乾脆不寫了!

    就拿寫功課這件事來說好了, 明明就寫得很好, 但就是不認真寫

    比方說 ㄊㄠˇ ㄌㄨㄣˋ ,  ㄊㄠˇ 寫完要寫 ㄌㄨㄣˋ 的時候,  他居然會把ㄌ 寫成 ㄊ

    寫錯又不自己擦,  不然就故意寫很醜再叫我幫他擦掉

    叫他自己擦就生氣, 像要本子擦破那樣用力亂擦....

    看不下去說我要去做自己的事, 叫他自己寫, 他又不高興!!

    最近這小子脾氣大的很, 動不動就對我們大吼大叫,  像綠巨人浩克!!!

    而且做錯事還怪我們為什麼要生氣他,  真的完全就是叛逆期的表現

    前天老公受不了他這樣沒大沒小, 無理取鬧, 跟他講道理他也聽不進去

    只是一直在那邊鬼擋牆的重複說為什麼你要生氣我?! 為什麼不聽我說?!

    所以狠狠揍了他一頓.... 大腿都瘀青了....

    但結果一點用都沒有.... 隔天在車上照樣生氣對我們大吼...

    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過一段時間會自己恢復正常嗎???!!

 ============================================

     昨天跟今天都是哭著出門, 因為早上起床之後都要東摸西摸的

     叫他去刷牙洗臉, 結果跑去玩小車車... 然後才在那邊氣極敗壞說太晚去學校

     一直追問我這樣到底是很早還是很晚...... 然後在那邊說他很累什麼的

     叫他前一晚早點睡, 他還頂嘴說"爬不起來是我的事啊"

     真的要遲到他又對我生氣!  每天早上都很想甩他一巴掌......

     中午不睡覺, 還在那邊大聲吵鬧, 連大姐姐都生氣他..... 說明天不來了

     班上的小可愛看到他就說" 都是你害姐姐生氣, 她明天不來了啦! "

     然後被老師處罰帶到小幼班包尿布, 回教室的時候因為太丟臉不想進去

     說他要在外面曬太陽等爸比媽咪來接他....  老師說

     你沒有選擇的權利, 做決定的是我! 現在給我進去~~  然後他就在外面大哭

     唉~~~~ 如果他小惡魔那一面可以都不要跑出來那該有多好.....

   ===========================================       

     比較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浩浩直排輪上兩堂課就會自己站了

     老師也說他學得很快, 下次要讓他試著溜溜看...

     還有他被選進足球隊了.. 這學期有校內的足球賽, 比贏了還可以代表學校參加校外的

     這幾天洗碗也比較沒有弄到淹水, 只是泡沫有點多而已....

    
     然後小Baby 也滿五個月囉... 最近胎動越來越明顯...

     浩也常會來抱我的肚子... 哈哈!  下次小baby 又動的時候再讓他摸摸看

     不曉得他會是什麼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