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班中秋節活動大班中秋節活動2  

    早上要出門的時候匆匆忙忙拍的... 不然等禮拜五拿回來大概就不是長這樣了~ 哈哈

 

    下禮拜一就是中秋節了... 照例又會有一些活動.....

    去年的柚子創意作品今年又要舉辦了 orz

    問浩要做什麼, 他立刻給我回答要做這個.....

    就不能做一些比較正常的東西嗎?! 男生跟女生想的真的不一樣

    總之今年在老公的幫忙下順利完成了, 而且比去年的好多了~~哈哈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我還笑說這是插了吸管的椰子嗎?

    不過放了一天之後好像越來越像了耶... XDDDD

    你們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

     昨天去朋友家烤肉... 哥哥拿了搖控汽車出來玩

     浩也很想玩, 可是只有玩到一下下....

     之後想再跟哥哥借來玩, 哥哥說不要... 看他一臉很失望的樣子

     老公就說要找時間帶他去買....

     這小孩也到了想玩遙控車的年紀了... 之前要買給他他還不要

     只想買那種在地上推來推去的小汽車....

     真的是長大了啊..... 所以很多玩具都可以收起來囉~~ ㄎㄎ

     不過昨天踢足球玩得太瘋, 晚上睡覺醒過來好幾次 ORZ

     幸好今天早上沒有賴床~

     可是一醒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買遙控汽車 = ="

     我就跟他說要等禮拜六... 因為平常爸比要上班,等爸比下班回來玩具店都關了

     他居然叫我去幫他買... 我說"你忘記我沒有方向感了嗎? "

     ===============================================

      肚子裡的BB滿22週囉 (是說這胎週數我老是算錯ㄟ ^^")

      這禮拜四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這次應該就可以確定性別了

      我們家的哥哥很小氣, 床不讓給BB睡, 連餐椅也不給他坐

      問他要不要幫忙換布布, 他就一直說很噁ㄟ! 叫BB自己換 @@"

      而且連母奶都不打算讓他喝, 一直說要泡牛奶加辣椒給BB喝

      目前唯一表示友好的方式大概只有偶爾想到會跑來親親我的肚子這樣...

      或許是因為還沒有真實感吧~ 希望生出來以後能激發他當哥哥的本能囉...

      但願是好的那一面..........

      然後禮拜天要去試吃月子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