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57.jpg IMG_6376.jpg  

   難得這禮拜天氣終於放晴了~~ 而且老公也休假

   剛好最近看到有網友介紹八田與一紀念館, 於是就決定去看看順便帶浩浩去玩水....

   第一次看到水庫的浩浩, 覺得很新奇咧... 一直想要走到下面去^^"

IMAG1052-1.jpg  

  浩浩:  看我的厲害!  中國功夫好耶~~  @ 天壇

IMG_6399.jpg IMG_6401.jpg  

  逛沒多久這小子就沒耐性了, 一直問什麼時候才要去玩水....

  因為紀念館有固定開放時間, 所以就先帶他去親水公園玩一下, 等時間到....

  一進到水池他就整個超high的... 拉著我說要去玩溜滑梯

  可是他還沒等我走過去, 就自己溜下來, 然後整個衝進水裡... 有點嗆到

  我趕快把他拉起來, 看他一臉嚇到的表情... 問他還要玩嗎~

  他立刻說不要了!! 我想大概是有點嚇到了吧...

  第一次玩水難免會吃到水的啦! 還好戲水池的水位很低

  之後他就只玩潑水的遊戲.. 對象當然是我啦 = ="

  不過越玩天色越暗, 烏雲越來越大片~ 怕他感冒, 只好趕快帶他去換衣服...

   IMG_6449.jpg IMAG1056.jpg  

   原本是要參觀八田與一的住所, 可是很不湊巧本周開放的是另一位工程師的宿舍...

   就是很純正的日本房舍結構...因為八田的宿舍是四棟裡最大間的,所以下回還想要再來一次...

   他們每周只開放一棟房舍, 四棟輪流...

   八田與一的是第二棟, 所以當月有四個星期的, 就是第二個星期會開放,

   若是有五個星期的話, 則會順延到第三個星期才開放喔!!

   一天只有早上跟下午兩個時段,各開放一個小時而已

   如果是專程要來看八田的住所的朋友要留意一下時間喔!!

IMG_6478.jpg  

  這裡叫做戀占石... 顧名思義應該是戀人喜歡來的地方...

  感覺真的還不錯啦, 可惜天氣不好.. 然後我旁邊坐的是我這輩子的小情人...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感覺有點落寞啊....

  下回天氣好的時候一定要再來重新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