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  

    萬聖節的面具, 很堅持要做恐怖的~~~

 

 不知不覺又好久沒更新了~~ 哈哈哈!  最近真的很懶....

 最近上課時間越來越晚, 害阿公阿嬤都要延後開店, 太晚真的應該就讓他走路去上課

 這樣下次就不會再拖拖拉拉的了~~ 可是阿嬤太寵他了都會等 ^^"

 然後開始丟三落四的, 前幾天外套忘記帶回家, 今天連功課都忘記帶 orz

 幸好今天是寫數字, 他只好明天早點去學校把功課寫一寫.....  應該五分鐘內就可以寫完了

 IMG_9186  

    禮拜六去參加足球比賽.... 拿到一顆足球好開心!

 

    他從中班開始就很期待可以參加足球比賽, 好不容易升上大班之後被選進足球隊

    每天練習練到五點半結束還繼續跟小朋友踢球, 一點都不累~~ 超有幹勁的!

    結果比賽當天, 完全是一個自high的狀態, 還被別隊教練說

    "不要像那個15號一樣, 都在旁邊跳不去追球"

    因為老公就站在場邊所以有聽到, 他說當下本來很想轉過去...

    後來是旁邊的媽媽發現他就是15號的爸爸, 趕快跟教練暗示

    所以之後他才不敢再講15號~~ 哈哈哈

    我覺得他第一場比賽的時候還蠻認真的啊,  球出界了他還衝去撿回來

    感覺比較像是負責在撿球的....  雖然一直到最後都沒有進球..

    但玩得開心就好啦! 反正我看他也沒有很在意輸贏這件事~~~~~

    沒想到參賽的獎品是一人一顆足球,  這下可以擁有一顆真正的足球

    他真的是做夢都會笑了~ 從拿到球一直到去吃午餐回家以後球都不離手

    叫他去睡午覺還要把球抱著,  我笑說乾脆把球黏在你身上好了... XDD

   ==================================================

     問了老師拍畢業照的時間, 好像要到一月份才拍... 那我就沒辦法幫忙挑造型了

     其實我覺得只要拍學士服就好.. 看去年的畢冊感覺不是很有質感

     而且畢業紀念冊不是應該放生活照, 對孩子來說也比較有紀念價值吧

     真要拍寫真的話, 去外面拍效果可以更好

     我記得我們小時候都是放生活照, 沒有在拍寫真的

     不曉得為什麼現在的幼兒園都變成這樣??!!

     也許園方可以在討論看看, 這次的畢冊可以放多一點生活照~~

     如果可以的話也詢問一下家長的意見..

     而且老師平常這麼認真的幫孩子做記錄, 不多放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