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28  

    三隻小羊?!

 

  好久沒帶他去上課了~ 這禮拜老師也站門口, 一看到我就說今天怎麼用走的?

  是要節能減碳嗎?  我說不是啦~ 是因為阿公去旅遊, 不在家...

  所以只好用走的來上課.. 哈哈哈哈

  本來說要買早餐店的早餐, 結果這小孩又說不想買去學校吃 = =

  臨時決定去全家買麥片.. 我怕他撕不開包裝會弄得到處都是,

  把棉被拿進去教室之後, 整理了一下他的衣服, 順便幫他打開

  接著就看他在那邊東摸西摸的, 收個書包就要五分鐘, 棉被也不趕快拿去放好

  我實在是受不了, 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捏!! 就跟牛一樣, 要打一下才會動一下

  怎麼這麼愛講話??!! 好不容易都弄好了, 可以坐下來吃麥片都已經八點半了

  我雖然很擔心他會因為不專心把東西打翻,  造成老師的困擾

  但我更怕如果我繼續待下去, 然後看到他弄倒我會忍不住修理他...

  所以還是趕快離開回家好了....  希望我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

==================================================

   IMG_8620  

        自己吵著要餵羊, 羊一咬他又害怕的想把草抽走 = ="

        然後羊一直打噴嚏, 噴的他身上都鼻涕 ><

 

      禮拜六帶浩去華一牧場看羊咩咩~~~ 結果還蠻失望的.....

      還好現在還不用收費, 不然到時候門票100 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整個場區並不大,  販售門市就占了三分之一有吧....

      原本想說去那邊可以試喝他們的羊乳還有一些飲品

      結果推銷人員一聽到我們是從台南來的, 就立刻走開了....

      因為他們的銷售區域只限大高雄..............

      當下感覺真的是很差ㄟ! 所以我們只有吃到羊奶冰棒,

      其他什麼東西都沒喝到~ 連看都沒看到咧!

      所以建議高雄的朋友可以去, 有喝又有拿喔~~~

      ps 我好想要那個紅豆羊奶酪的瓶子.......

      之後有去看羊媽媽擠羊奶, 浩看的超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