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鼓表演  

   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表演~~ 美個小朋友都表現的很棒喔!!!

 

   禮拜五去接浩浩的時候, 老師剛好在整理小朋友們的照片~~

   看到他剛入學跟現在比起來, 真的好稚嫩喔!! 

   當然也不免又回想起那段突然發生的分離焦慮症.....

   都開學好一陣子了才發生, 搞得我們措手不及... 每天早上都在哭

   那一個月實在是很可怕啊!!! 幾乎每天中午都會接到老師的電話~~~

   連老師都快崩潰了... 然後在某一天突然自己好了, 又開心的去上課

   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搞不清楚誘發的點到底是什麼...

==========================================

     禮拜六去表演太鼓, 看到他在台上那麼認真有自信的樣子...

   在台下錄影的我突然感到一陣鼻酸啊~~~~

   孩子真的不知不覺長大了, 雖然有時還是很依賴, 很黏人

   講話講不聽, 很欠揍, 但偶爾還是有很貼心, 很懂事的時候

   出去的時候大家都會說他這樣已經很乖了... 我也知道比起有些小孩來說

   他真的已經算不錯了, 但有時還是忍不住會想要念他幾句

   因為他實在太容易得意忘形了 = =

   平常老公總是扮黑臉, 但其實我在家對他也是很兇的...

   不過也許是我們相處的時間比較多, 小孩總是怕老公比較多

   每次我跟他講什麼都沒在聽, 但只要聽到老公回來的聲音

   就會馬上立刻去做原本我要他做的事情 ><

   所以現在他不理我, 我也不想生氣了... 就讓老公回來收拾他~ 哈哈

   反正最後有達到我的目的就好....

   而且雖然常被修理, 但他跟爸比的感情還是很好啊~~~

   每次看他們兩個在鬥嘴, 我都會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兩個互不相讓, 然後玩到最後就會有人哭.....

   這也算是父子之間的交心方式啦 ^^"

   想到以後又會多一個加入戰局, 我的頭就忍不住要痛起來 orz

   將來到底會是三國鼎立的狀態, 還是三國聯軍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