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87IMAG1688  

   小惡魔行徑又來了.....  ><

 

    1.  昨天吃飯的時候不好好吃, 跑來跑去... 叫他來喝湯又心不在焉, 整碗弄倒

         被老公叫去罰站.... 

    2.  今天在學校因為沒吃到老師的彩虹糖, 就酸葡萄的跟小瓜呆說那都是色素....

         接著又說不分享他的腳踏車給小瓜呆, 明明又沒有騎來學校過, 搞不好人家的還比他好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說這奇怪的話 = =

    3.  下午練習足球居然給我尿褲子 !!!!

    4.  晚上叫他洗碗不洗,  我說你不洗禮拜一就用髒的碗吃飯, 他還說好啊....

    5.  今天的作業明明就是說節能減碳,  這小孩電視沒關就跑上樓, 樓梯燈也沒關

         然後又因為來不及, 尿褲子again!!!!  上完廁所不沖水也不關燈, 這算哪門子節能減碳?!

    6.  說他身上都尿騷味, 叫他去洗澡, 就是不要, 硬要待在房間看書,  搞的房間很臭

 

   以上是阿木今天對他的控訴... 我已經不想生氣他了, 反正生氣也沒用!

   沒神經又不衛生的小孩....  我講的話都當做耳邊風, 果然是很欠揍~~

   真希望老公趕快回家修理他

   拜託肚子裡的這個可以振作一點, 不然兩個都這樣我應該會起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