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洞洞遊戲  

   主題活動---  尋找洞洞遊戲

 

   這禮拜開始調整浩的起床時間,  7點40分左右叫他起床...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7點就要起床先準備早餐....

   因為其實學校準備的早點分量很少...之前又有媽媽說快九點才吃

   所以最好在家先吃點東西..... 不然怕他太晚吃才吃會餓

   但是準備早餐真的有點傷腦筋, 因為他剛起床食慾都不太好

   東西都只吃一點點而已... 所以我會看每天學校的早點是什麼

   像今天是吃吐司, 我早上就幫他準備了兩顆小饅頭, 但他只吃了一顆, 配幾口牛奶

   到了學校再吃點心應該還ok~~~

   明天他已經說他要吃蛋捲就好,  我想說明天學校是吃豆沙包,  而且今天有吃饅頭了

   他應該不想再吃一樣的, 就隨他囉~~~ 這樣我也可以晚一點起床... 哈哈

======================================================

   早上很早起, 中午沒睡午覺, 下午又練直排輪跟足球...

   果然太累了~~ 下課回到家寫完功課我請他在吃飯前先去把碗洗一洗

   他根本就懶得動了,  躺在沙發上都快睡著了.....

   聽到爸比回來的聲音才趕快跳起來去洗碗.....

   然後飯根本吃不下,  只吃了幾口而已.......

   之前是擔心他運動完會餓, 結果現在卻是累到吃不下....

   真是傷腦筋ㄟ~~~~~

 ====================================================

   IMG_1480  

      麥當勞小小服務員活動~~~  穿上制服還挺帥氣的!  哈哈

 

    禮拜天帶他去參加麥當勞的活動,  從早上開始就一直不停問我要出門了沒 orz

    超級興奮的~~ 去的路上在車上也是講個不停.... 吵到我受不了

    結果一進去麥當勞就整個變冷靜 = =  這是哪招啊?!

    整個活動都是大哥哥大姐姐帶, 我們只能在外面等....

    結束的時候問他好不好玩, 他說好玩~~ 那為什麼拍照都不笑咧 ^^?

    本來還說冰淇淋跟螞蟻一樣小他才不要吃咧, 結果自己做完馬上就想咬一口....

    問他不是說不吃?  他說因為這個比螞蟻還大啊~~~ 都他在講的!!!!

    接下來還會參加萬聖節配件製作跟12月薑餅人彩繪的活動...  希望他玩得開心囉

    不然之後可能有一段時間不能出去玩了~~~~ 哈哈哈哈

 

    然後最近天氣變涼了, 每天早上鼻涕擤不完.... 可是他又不擤乾淨

    老是在浪費衛生紙,  我氣到跟他說你下輩子乾脆去當一棵樹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