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58  

  之前去月世界看光雕.. 幫浩跟著名的地景拍張照留念...

  然後有個阿桑偏要站在綠色燈光下拍照, 才來怪人家把她臉拍的青筍筍... XDDDD

 

  難道我真的要出運了?! 還是正如昨天看到的文章五歲的小孩最會討媽媽歡心?

  最近每天早上都不用我叫. 大概7點50分就自己起床了....

  然後刷牙洗臉換衣服, 就自己下樓整理餐袋, 請阿公阿嬤載他去學校

  這幾天8點半前就到學校, 老師也說他到學校一臉很開心的樣子.....

  阿母我雖然也跟著早起, 但送他出門之後就可以悠閒的吃早餐...

  享受他上課之後的悠閒生活~~~ 真是太愜意了!!!

  重點是每天早上不用在那邊大小聲, 他開心我也開心....

  除了刷牙被我小小念之外~~ 因為他都刷不到一分鐘就給我漱口了 = =

  到底是有沒有認真刷啊?!

  不過我的目標是希望他以後可以調整到6點50就起床

  為了上小學做準備, 因為他吃東西真的很會拖....

  所以我們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慢慢調整~~ 一起加油吧!!!

 

  晚上的正音考試跟床前故事時間還是繼續.....

  雖然有些注音明明考過他還是會忘記, 只好叫他再多寫幾遍

  他也很乖的照做, 就算我有點生氣, 他也不會因為這樣而不高興

  不過錯的地方有有越來越少了... 之後考拼音希望他也可以加油~~

  然後床前故事的部分, 他還蠻喜歡的, 也會發表自己的意見

  有時我會考他對故事的理解性, 所以會問他覺得故事的結局會怎樣

  或是為什麼狐狸會輸掉比賽? 他都可以說得出來....

  整個故事看完之後, 他還會自己重新翻一遍順便講給我聽

  我覺得還蠻棒的喔!!

 

  如果他下個禮拜的表現還是這麼好的話....

  Rita老師可以幫他把之前被扣掉的那個讚補回來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