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78 

  放學後的練球時間~~~

 

  浩現在早上已經完全不會賴床了~~ 因為他要讓阿公載去上課....

  其實當初我只是隨口跟他說, 之後等我生弟弟的時候早上就不能帶他去學校

  要請阿公載... 這樣的話他就不可以賴床, 不然阿嬤做生意會遲到...

  結果從隔天開始他就自己說要請阿公阿嬤帶他去上課...

  然後就這樣兩個禮拜過去了~~ 每天早上都很peace的送他出門...

  早知道這招這麼有效我應該早點說的~ 哈哈哈哈!

  不用帶他去上課我真的輕鬆不少... 至少早上不用一直處在緊張狀態

  只是還需要提醒他把餐具收好放進書包, 希望他之後可以自己做得很好

  現在每天八點半之前就到學校了.... 真好^___________^

  另外浩被選進足球隊, 下個月初有比賽,  這個月每天放學都要留下來練半個小時

  下課時間變成五點半... 在學校的時間變很長....

  突然覺得這樣也不錯ㄟ!  他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哈哈哈哈

  晚上讓他多吃一點, 再加上運動,  搞不好又可以長高一點~~~~~

 ==============================================

   睡前的正音考試還是繼續著... 已經有比較進步了

   但是有些音還是分不出來, 像ㄙ, ㄕ跟 ㄔ,  ㄝ跟ㄟ,  ㄛ跟ㄡ,  還有ㄥ跟ㄣ

   聲調有時也會亂寫 = =  明明就念二聲他會寫三聲, 比較扯的是一聲還給我寫二聲

   我都要重複念好幾遍, 而且特別強調他才聽得出來....

   但至少罰寫的次數有變少了....  算還不錯啦!

================================================

    這小孩真的是很鬼靈精ㄟ.... 很會回嘴 orz

    像我早上念他碗不自己收到餐袋裡, 是要叫誰收啊?

    他還很順口的回我 "阿公啊 "

    我就說你真的是齁....  還沒講完他自己接下一句 "卡差不多咧"

    當下害我真的很想大笑ㄟ~~~~

    阿公阿嬤在旁邊也覺得很好笑... 阿公還說了一句你皮在癢了齁~~

    哈哈哈哈哈........

 ==============================================

     老公下班回來都會抓浩浩來抱一下....

     公:  你是我的小寶貝... 那我的小小寶貝咧?

     浩:  在這裡啊~~~~  (指自己)

     公:  不是吧~ 你是小寶貝捏!  小小寶貝是媽咪肚子裡的弟弟....

     浩:  不要! 我要當小小寶貝....

     公:   可是弟弟比你小ㄟ~~ 他才是小小寶貝啦!

     浩:  可是小小寶貝比較可愛ㄟ... 我想當小小寶貝....

     公:  好啦~ 不然你當小小寶貝, 弟弟是小小小寶貝

     浩:   爸比~~~~~~~ (又不開心了)

     超好笑的.... 弟弟都還沒生出來就要爭寵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