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55  

     這孩子最近越來越像小大人了..

 

    好久沒有更新日記,  除了上課日沒什麼問題之外, 最近浩的情緒態度都不太好

    讓我們疲於應付, 也是原因之一... 

    他最近在家情緒反應都很大, 被念一下就哭

    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哭, 老公故意笑他, 他反而更生氣....

    叫他玩具零件要收好, 不然弄丟了就不能玩了

    他就回嘴說"這是我的事啊, 不能玩又沒關係"

    然後真的弄壞掉了, 才在那邊生氣 = =  可是每次講他都不聽

    我覺得我跟老公好像九官鳥,  每天都一直在念他重複的事情

    可是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不是早就講好了?! 為什麼還要一直講

    他很煩我們也很煩啊~~~~~~

    我就是無法理解他為什麼就是聽不進去, 老愛拖拖拉拉

    老是叫我們要等他... 可是我們又不是沒給他時間

    每次提早跟他講了, 他還是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要去做

    然後才在那邊哭哭啼啼的 orz 

    一開始也是跟他好好講,  這小孩心情好就聽, 心情不好根本不甩你

    很嚴厲的警告過他, 也有狠狠的揍過, 但對他來說好像沒有用.....

    難道隨著預產期的逼近, 他的情緒反彈也會越來越大?!

    看樣子之後還有好多難關要克服啊

========================================

   今天學校要做地震防災演習.... 昨天老師就提醒我們8點半之前要到

   所以我昨天晚上9點多就帶他去睡覺了....

   還好早上只賴了5分鐘, 順利在8點25分到學校

   看樣子他不是沒辦法早起, 是缺乏早起的動力

   如果學校有活動, 或是要出去玩,  他絕對不會賴床.....

   唉...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