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去老師就說浩一直在桌子底下鑽來鑽去

   頭也撞了好幾次... 最後只好叫他坐在老師旁邊

   我開玩笑說桌子有沒有撞壞啊?

   哈哈哈哈~~ 

   難道浩浩是想重溫一下鑽轎底的感覺喔?

   ===============================

   我就知道不讓浩跟鬼見愁玩是對的 = =

   本來已經要回家了, 結果鬼見愁叫他去跟他玩足球

   然後為了搶球, 浩浩就跌倒膝蓋破皮

   本來踢足球受傷是難免的, 只是人家球就不是傳給你

   你幹嘛又來搶, 浩浩為了追那顆球才跌倒

   我就跟老師說我的預感還真準!  應該要馬上回家的 = =

   誰知道這小孩很堅持說還要再踢一局, 進來讓我清理一下傷口又出去了

   我站在門口看他的背影.... 怎麼有種壯士要出征的感覺 orz

   他還跟我說這次不會再受傷了!  我就站在門邊看.....

   果不其然.... 這回是被鬼見愁用球直接踢到臉

   我的預感是要不要這麼準啊???!!!  如果買大樂透也這麼準就好了.....

   當下立馬決定回家, 下次只要鬼見愁要回家, 我們也不要玩了!

   既然不能跟小孩說不要跟他玩, 就只好自行帶走避免發生不必要的危險

   還好今天是浩浩受傷, 萬一是那鬼見愁受傷...

   我看他阿公又要衝出來了.... 我們這些老弱婦孺哪有辦法對付他啊

   =======================================

    反正本來EQ就不好... 最近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什麼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就是本來別人無心的一句話,

    就足以讓我的火山爆發.....

    今天的倒楣鬼就是我老公... 本來他都六點多才到家

    只不過這兩天比較早六點前就回來了....

    一回來就說我們怎麼這麼晚還沒回家?

    不是很早就去接小孩了? 怎麼這麼會聊?

    小孩不用寫功課喔什麼的...

    我今天終於受不了就說...

    這麼早回家要幹嘛?!!

    我又不用煮飯! 在學校聊個天有什麼關係?!

    一直叫我趕快回家... 我已經一整天都待在家了你還要我怎樣

    你要出去就出去我都沒管你了... 我只不過晚一點回家就一直念

    說完我就繼續吃我的飯... 因為實在太生氣了~~~

    誰說只有老大的心情要好好安撫, 孕婦的情緒更需要吧!!!!!

    大家都說了" Happy wife,  Happy life "   各位老公請牢牢記住!!!!!

    說要注意胎教, 那就不要老做一些會讓人生氣的事情......

    總之發洩一下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