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5 (3)  

    這小孩也太幸福了... 三不五時就有螃蟹可以吃 ^_____^"

 

    晚上陪他看借回來的書: 動物照顧寶寶的方法

    裡面有很多動物跟小寶寶的圖片, 最後說到等寶寶長大

    他們就會離開爸爸媽媽自己生活了...

    這小孩就說可是等我長大我也不想離開你們耶~~~

    因為我最愛你們了啊!! 所以我是不可能會離開你們的.....

    是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哈哈哈哈

    =================================

      他最近放學都黏著會計小姐家的大哥哥踢足球

      每次都玩到整身濕...  今天還給我擺架子

      居然站在教室門口叫班上的小可愛幫他拿水壺

      他以為他是誰啊???!!  我請小可愛不要幫他

      叫他自己進來拿 = =  

      後來鬼見愁要回家了, 我就趕快跟浩說我們也要回家了

      他就說再給他五分鐘, 我說我在門口等你.......

      剛好會計小姐也在, 她就跟我說她兒子一整天都很無聊

      報紙翻了五六遍, 就為了等小朋友下課可以一起踢足球

      還特地請他爸爸載他過來~~~

      所以暑假如果沒有上安親或才藝課, 爸媽又要上班的話

      小孩子真的很無聊, 而且也好浪費時間喔.......

      然後我跟浩說最後一球~ 當他要踢的時候那個鬼見愁居然先一步把球踢走

      我看他擺明是故意的! 真是討厭的小孩~~~  我就跟浩說回家!!!!!!

      他就自己去揹書包過來跟我走了......

      我實在是不想做的太明顯,  但如果他執意要這樣, 就不要說到時候大家都不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