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99  

     這小孩可以自己解決一客牛排了.... (忘記帶手機, 只好放一張之前拍的^^")

 

    阿公阿嬤休假, 帶浩浩還有表哥表姐去吃牛排.....

    這小孩今天超能吃的!!  吃了餐包, 玉米濃湯, 一整客豬排外加三杯紅茶

    比哥哥姐姐都還能吃~~~~  最近食慾還真好....

    我本來以為他吃這麼飽, 回家應該不會想再吃東西了....

    結果回到家沒多久他又跟阿公說 "我的肚子說他又餓了, 所以又要吃東西了"

    然後又吃了一個布丁 ^^" 

    前天拿牛仔褲給他穿, 突然發現他長高了...

    之前還要折兩折, 現在穿已經剛剛好了, 看樣子今年冬天又要買新的囉~~

    可是我每次幫他量身高都好像沒長高, 難道是我家的身高表有問題?

   =========================================

     下午老師讓大家玩喝下午茶的遊戲, 還有拍活動照片

     這次浩就很配合, 笑得很開心~~~

     我就說他是個依自己喜好做事的小孩, 如果他喜歡,什麼都好配合

     如果他不愛就會表現得很憋扭..... 出現一些奇怪的動作跟表情

     比方說下面這一張....

     奇美農場採芒果  

          這小孩有事嗎??!!!  乍看還以為他被蜜蜂叮到臉還是怎樣 = = 

          不過就是天氣很熱還要採芒果而已........

 

      老師就有點擔心到時候拍畢業照的時候, 他拍出來的照片都不能用

      因為現場會有很多小朋友在看,  怕他到時候又會很憋扭不自然 

      基於這個理由我想就依老師說的把他排在最後一個好了....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被其他小朋友笑他的造型.....

      不然難道還真的要清場嗎?!  攝影師應該會昏倒吧~ 哈哈哈

      可是浩沒有給別人拍過照ㄟ, 我實在很難預期他當天的反應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