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說要下去跟阿公阿嬤說晚安而已....

   結果一下去又ㄉㄧㄠˊ 咧 = =  因為阿嬤又拿螃蟹回來了

   我們再來看他明天要給我賴床賴到幾點 ><

   昨天因為太累, 還不到九點眼睛就快閉上了....

   今天早上居然還是給我賴到8點半才起床.....

   果然早上老公要上班前不能再開冷氣給他吹

   太舒適了就會睡到爬不起來, 應該要讓他熱到自然醒才對!!!!

  ========================================

    今天班上來了一位新同學, 是女生....

    我們要走的時候又來一個, 八月一號才要來讀, 也是女生

    走了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又補兩個女生進來...

    我忽然想到媽媽手冊上面呼籲拒絕做性別篩選

    就是怕大家都想要男生不要女生, 我看應該是剛好相反吧

    最近大家都想生女生....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點改變

    現在好像生女生比較值錢~~ 哈哈

    我生浩浩那一年很多男寶寶, 之後就都是女寶寶

    其實不用太強調要男孩女孩吧!!! 健康比較重要...

    再說了, 如果大家都只想生男或生女, 那下一代的另一半大概只能找外籍了

    不過現在大家都強調地球村的概念, 要種族融合, 所以也未嘗不可啦

    好像扯遠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