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信誓旦旦說不會賴床... 我就知道完全不可信!!!

    今天到學校都快9點10分了 = = 

    我以為他是最後一個到的,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有人比他還晚...... 雖然不是最後一名但我也不想進倒數前三名好嗎?!

    每天早上都要讓我生氣.... 真的是很煩ㄟ~~~

    雖然想說遲到是他的事,  可是看他在那邊慢吞吞摸來摸去

    就是忍不住會抓狂!!!  果然急驚風遇到慢郎中就是氣死人啊~~~~~~~

   =======================================

     晚上去看牙齒, 還跟醫生告狀說我都沒幫他刷牙, 叫他自己刷 = =

     反正早晚都要練習自己刷牙的啊 ^^"  只是他現在真的刷不夠乾淨

     可是我跟阿爸自己的牙齒都照顧不好了, 所以他最好也別太指望我們

     他這次檢查完牙齒沒什麼問題, 反而是我跟阿爸還要再去一次 orz

     檢查完牙齒帶他去買麵包, 本來是要買我的早餐, 可是沒有想吃的

     最後他自己買了一條香蒜吐司, 跟兩個肉鬆麵包, 說一個要給爸比

     還沒回到家就把吐司吃掉了, 回家看到阿嬤買了來一客

     居然又喊餓!!! 明明就有吃晚餐..... 現在是肚子有蛔蟲嗎??!!!

     為了等他吃完泡麵,  我只好先把日記寫完, 不然這時間我早就睡了 ><

     害我現在肚子也有點餓~~~ 臭小孩都是你害的!!!!!!

 

     現在已經快11點了, 還好我們洗完澡才出門......

     看樣子明天早上的戰爭是免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