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6  

     沒膽的小孩, 只敢餵小羊,  大隻一點的一湊過來立刻就把牧草抽出來 = =

 

    這小孩最近很欠揍, 只要不合他的意, 他就會說"你們都對我不好!!"

    到底是哪裡對他不好了?! 是有虐待他不給他飯吃, 還是把他關在家裡啊?!

    實在是很氣人!!!  晚上睡覺要跟我們擠, 還嫌位子不夠大

    叫他去睡地上隨便怎麼滾都行他又不要 ><

    晚上要出去吃還要看他小少爺想吃什麼, 不帶他去就給我發脾氣

    我就不理他, 最後他還不是乖乖就範, 我們吃什麼就跟著吃什麼

    明明要出門的時候還在那邊嘴硬說那我等一下一口都不吃

    肚子餓了還不是照吃~ 臭小鬼!  想不生氣都難.....

   =======================================

     禮拜六去奇美農場採芒果還有餵小羊....

     天氣真的好熱, 感覺都有點快要中暑了....

     孕婦實在是很怕熱啊 ><   讓我有點擔心去馬祖怎麼辦~~~~

     婆婆也在問說我懷孕坐船會不會暈船, 其實我也不曉得ㄟ

     之前去外島沒坐過這麼久的船, 老公怕我跟浩浩會累, 所以訂親子床給我們

     公公是說如果躺著睡覺比較不會暈船, 老公也說台馬輪很大, 所以不容易暈

     總之希望馬祖行一切平安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