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8_副本  

       哥哥跟baby 的第一張照片~~ 哈哈..

       我們在測試他的手到幾個月時會圈不住.. XDD  --- 3M

 

      我想問各位媽媽們~~ 你們家的小孩也都很愛吃動物的皮嗎??!!

      像是豬皮, 雞皮, 鴨皮, 魚皮之類的... 浩浩全部來者不拒~~~

      如果是魯味的豬皮, 或是像鹹水雞鴨那類的皮也就算了....     

      連我婆婆煮雞湯的時候, 那層雞皮每次我要丟掉

      他就會說丟掉很浪費, 他要吃........ 

      我沒看過這麼愛吃皮的小孩ㄟ~~ 還會跟大人搶 = =

     =================================

      晚上阿嬤拿了一盤螃蟹回來, 明明就已經10點了喔!!!!

      他小少爺還給我坐下來說要吃螃蟹, 要吃完才要上去睡覺

      重點是他還沒洗澡~~~~~~~

      算了!! 就讓他吃,  因為沒吃到他絕對不肯乖乖上樓的 = =

      明天敢給我賴床試試看...........

    =====================================

      我現在還沒想到要幫肚子裡的BB取什麼小名, 只好先這樣叫他囉

      浩: 媽咪我想要看肚子裡的BB有沒有長大...

      我: 可是要用醫生的超音波照才看的到ㄟ....

      浩: 那我們就買一台啊! 這樣要看就可以看了~~~~

      我:  那一台很貴ㄟ, 家裡也沒地方放啊~~~ 而且我們又不會用!!!

      浩:  那買小台一點的就好, 不會用可以看說明書啊 ~~~~

      我:  ..... 

  =========================================

     今天聽老師說有個小朋友大班要轉學了.....

     因為弟弟也要上幼兒園了, 兩個負擔太重! 所以要轉去沒有註冊費的學校

     其實大班一學期有補助一萬五, 也等於免註冊費了啊!

     重點是月費吧, 而且就算沒收註冊費, 他一定會另外有一些額外的收費

     沒有這麼好康的.....  都要畢業了這樣真的蠻可惜的~~~~

     當初我們也是有想到小孩教育花費的問題, 所以老公才覺得不要離太近

     因為這樣真的吃不消.... 幼兒園的花費真的很兇, 尤其又是私立的

     浩明年上小一, BB也是打算四歲上中班.... 到時候浩應該小三了吧?

     多少可以節省一些費用來付幼兒園的註冊費.......

     說到這個, 我可能真的得趕快來練一下開車了, 有駕照卻不敢開

     明明就很羨慕會開車的女生, 怎麼自己卻不敢開咧?!

     可是之後要接送兩個小孩的話, 好像勢必得會開車才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