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07  

      爸:  浩浩... 這隻小烏龜給我當小寶貝好不好?

      浩:  不行!! 他是我的小寶貝~~~~

      爸:  那我就沒有小寶貝了啊........

      浩:  你的小寶貝在這裡啊~~~ (指自己)

 

      我的小男朋友真的是很愛講話 = =  尤其是在車上沒東西玩的時候

      他唯一安靜的時候就是睡著了, 再不然就是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們在車上真的很痛苦 ><

      叫他嘴巴閉上休息一下好像要他的命~ 

      為什麼會這麼愛講話啊??!!!!  吵死了................................

 ==============================================

      換了新的座位我想他應該很開心, 而且左鄰右舍都是他的好朋友

      我想應該聊天聊得不亦樂乎吧 = = 

      是說只要不跟那個小朋友坐, 他不管坐哪裡都可以吧......

      最近一直有講不聽的現象, 老師也這樣說... 講好幾次了他還是沒在聽

      所以原本練習畢業典禮的表演項目時跳得很好有一張貼紙當獎勵

      結果因為一直講不聽又被老師沒收了 orz

      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該講的時候講, 該休息的時候閉上嘴巴啊?

      上小學這種愛講話的學生一定會被老師處罰的.......

 ========================================

      老公禮拜三要去台北出差.... 因為之前北捷的事件

      這次他上去也要坐捷運, 而且距離還很遠.... 我就有點擔心

      老公說他會坐在滅火器旁邊, 遇到緊急狀況的時候可以用....

      浩浩就開始問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晚上睡覺的時候還跟爸比說要他早點睡

      這小孩現在比我還會管他爸, 連出去聚餐也規定他只能喝一杯啤酒...

      哈哈哈哈~~ 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