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9.JPG IMG_0289.JPG  

               漢神巨蛋前的聖誕布置~                                       鼎泰豐的小籠包公仔還挺可愛的^^

 

     為了晚上要去海港城吃飯... 中午就提前帶他回家~ 其實本來不想讓他請假的

     可是想說專程跑高雄吃飯好像又有點可惜... 所以折衷的辦法只好讓他上半天課

     中午爸比還在睡我就自己去接他~~

     由於上次的"重新走事件" 我一出校門就問他今天要走哪一條路回家....

     他就跟我說要走買便當那一條路....(就是上次他無理取鬧時走的那條路) 還跟我保證這次一定不會要我重新走

     我就說好... 然後就走囉.... 結果快要到彎進家門那條路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不是走這裡

     當下火又要冒上來了.... 然後我又突然想到他說買便當那條路是更往前一點 = =

     但是那裏因為地主要蓋房子所以都圍起來了~~ 我剛剛一定是恍神才答應他要走那裏

     但又不可能再往回走, 跟他說那裏過不去了他還堅持一定要去看......

     我只好帶他走過去那裏然後再繞一大圈走回家, 比平常多花了20分鐘 = =

     到家都快一點了.... 我想浩浩自己應該也走累了, 但是不敢跟我說....

     因為是他自己說要走這條路的~~ 雖然我也有錯啦!  不過就算跟他說那裏不行過

     他應該還是會堅持要走走看吧...  就當作是散步好了~~

     走了較遠的路程但是也讓他看到鄰居種的番石榴樹跟釋迦樹,  也算有收穫啦......

     說要早一點出門, 結果寫完功課幫他洗完澡, 出門也快三點了, 到高雄快四點~

     先去漢神巨蛋樓下的台隆手創館晃晃, 看看有什麼新東西....

     幫浩浩買了一雙新的學習筷, 原先那雙被他用壞了~~~

     然後又買了海賊王的發泡沐浴球要給浩浩玩....

     之後再去Flavor 買他們家的法國麵包~~明太子好搶手, 一出爐立刻被秒殺

     還好我們有買到兩條, 又買了一條棍子麵包, 浩浩指定要吃的.....

     最後再去買了兩盒甜甜圈~~就準備去漢來囉!  浩浩一直喊肚子餓....

   ====================================================

IMAG0041.jpg  IMAG0042.jpg  

                         開動~~~                                                      這小孩今天好愛拍照, 所有跟聖誕有關的

                                                                                      他只要看到就要拍,還會自己自己擺好pose 站定位~

 

      海港城最讓我驚喜的就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一般吃到飽都會限制兩小時

      可是他們家沒有ㄟ~~ 真的是無限制的讓你吃到飽

      可惜我都快吃飽了才知道這件事~~ 因為我們一直以為只有兩小時

      一到座位就趕快去拿東西拼命吃~~ 哈哈哈哈

      結果一下子就飽了.... 不過知道不限時之後, 當然就立刻慢慢來了~~ XDDD

      因為是海港城, 所以他們的海鮮真的都不錯吃....

      阿爸大推他們家的草蝦! 又大隻又甜, 肉質很Q彈, 螃蟹也不錯

      生魚片也很新鮮.... 不過不是只有海鮮,  肉類的東西也都蠻好吃的~

      至於熟食方面我就覺得普普啦,  甜點部分看起來都很好吃, 但對我來說太甜了點

      另外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喔! 有六種口味~~ 而且並不太難挖! 大家可以吃冰回本~~ ㄎㄎㄎㄎ

      如果以價格來說, 因為他不限時,  所以一個人880(含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蠻划算的~~~

      晚餐時間五點半到九點半, 可以吃四個小時~~~

      這樣也難怪他連小小孩都要收錢囉~ 浩浩去吃只要165 (含一成服務費)

      不過是看身高的~ 100公分以上就要收半價440囉.....

      像我們家食量不大, 吃兩個小時就不行了.... 我覺得我都快吐了

      浩浩回到家還堅持要吃甜甜圈, 果然刷牙的時候就吐了 = =

      而且他剛剛在吃飯的時候已經有上過廁所囉~~~ 可見真的吃太多了^^"

      總之雖然是吃到飽, 但還是要量力而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