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午覺  

   在學校都不睡午覺, 老是像蟲扭來扭去.. 可愛的Rita老師怕他冷,

   把他綁的跟肉粽一樣.. 哈哈~

 

   我覺得他最近這個月真的很反常... 不知道是覺得自己地位快不保了還是怎樣

   每天都讓我們生氣, 講都講不聽, 連老師的話也不聽 = =

   早上又開始拖拖拉拉, 嚴重影響到阿公阿嬤的開店時間.....

   親子文章都說生了老二要給老大更多的愛....

   可是以目前這種情形看來,  不揍他就很好了 orz

   幸好出去外面還不至於失控, 不然難保哪天不會真的被他爸叫他在大庭廣眾下罰站

   老師也說他最近很愛哭... 然後又很黏我... 我不過上樓拿個東西他就問我要去哪

   叫我趕快下來, 連去廁所也要問.....

   請問去廁所還能幹嘛啊?!  是會走進另一個空間不見嗎??!!!

   感覺他很沒有安全感...我跟老公說生的時候如果只有小間的病房,他可能就要跟浩回家睡了

   老公就說他這麼黏我, 怎麼可能乖乖跟他回家... 一定要留在醫院陪我的啊!

   唉~~ 這樣我怎麼好好休息啊 ><

======================================================

    昨天借了一本書是鞋匠與小精靈...  裡面有一頁的插圖是光溜溜的小精靈來幫鞋匠做鞋子

    他看到就一直笑... 然後一直停留在那一頁.....

    這兩個禮拜老是把屁股小雞雞掛在嘴邊,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

    問他為什麼一直在講這個, 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等他自己停止了~  還有一直說他想看我生小baby是怎麼生的

    拜託~ 護士根本就不可能讓他進去啊!!!  我真的會昏倒

    所以希望弟弟配合一點, 讓我有時間把哥哥安頓好再去醫院

    再不然就是趁哥哥還在上課的時候,  趕快去醫院生一生....

    免得爸比還要照顧哥哥, 不能專心迎接你的誕生~~~~

   =============================================

   半夜起來換床單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之前都是因為他不舒服吐的關係

   但昨天晚上..... 他居然尿床了 !!!!!!!!!

   這從來沒發生過, 而且嚴格來說, 他幾乎都一覺到天亮, 很少半夜起來尿尿

   之前也都會自己突然跳起來去廁所.... 就算天氣冷也一樣

   可是昨天居然尿到整條褲子跟床單都濕掉... 然後還堅持不要蓋被子

   要不是我半夜起來上廁所, 回房間的時候聞到一股異味... 一摸他的褲子

   他大概真的就會這樣睡到早上~~~

   把他叫起來換褲子跟換床單, 他還在那邊給我發脾氣, 不承認自己尿床

   說我們騙他,  還一直說爸比很壞, 吵他睡覺

   凌晨四點半起來換床單就已經很討厭了, 他還在那邊鬧....

   整個房間都尿騷味怎麼睡得著啊??!!!  當然要換啊~

   而且天氣冷褲子都變冰的, 我很懷疑他還可以繼續睡......

   幸好有舖保潔墊,  不然我的床就毀了~~~~~

   難道以後我半夜起來上廁所也要順便叫他嗎?   希望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這種天氣床單很難曬乾ㄟ.........  而且不蓋被子要是感冒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