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睡午覺起來, 一家三口在床上聊天~


爸: 你都這麼愛生氣, 又不分享, 這樣沒有小朋友要跟你玩耶

浩: 沒關係! 那我就自己一個人玩啊

爸: 可是這樣很無聊ㄟ~~

浩: 不會啊! 我覺得自己玩也很開心~~~

我: (沒來由的突然有點心酸酸)  可是這樣我會難過ㄟ....

爸: 不然叫媽咪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你好不好?

浩: (突然轉過頭很認真的看著我)  可以嗎? 媽咪....

我:  ....................  (現在是挖洞給我跳嗎?!)
      如果有弟弟妹妹妹的話, 就不能買玩具也不能出去玩了

浩: 沒關係啊....  我保證不會打弟弟妹妹, 我會照顧他們, 把我的玩具給他們玩

我: 可是我明年還想要帶你去日本玩耶, 如果有小Baby就不能去了...

浩:  給他穿保暖的衣服就好了啊~~~~~

爸: 哈哈哈哈哈~~~~~~

我: 那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浩: 那妳覺得男生好還是女生?

我: (哇咧.. 居然反問我)  我是問你耶

爸: 如果是弟弟就可以穿你的衣服, 還有鞋子, 這樣就不用買新的了

浩: 那我就沒有衣服可以穿了~~~~

我: 是你穿不下的啦! 我還是會買新的衣服給你啊....

浩: 那我的Nike可以給弟弟穿~ 媽咪妳現在去拿下來...

我:  拜託... 都還沒有弟弟你就要把鞋子全部拿下來 ~~

爸: 那你想要弟弟還是妹妹?

浩: 為什麼是弟弟跟妹妹?

爸: 男生就是弟弟, 女生就是妹妹啊!

我: 對啊~ 像小花是女生就是妹妹啊....

浩: (很認真思考了一下) 不然兩個好了啦~~~ 可是這樣肚子會爆炸ㄟ!

我:   趕快去洗澡啦~~~~~~

 

 這小孩是認真的嗎? 

 晚上看著他一歲前的照片, 忽然覺得好懷念喔^^

 照片裡小小的他不知不覺現在已經上幼兒園囉...

 再一轉眼他就要離開我們了~~ 時間真是一點都不等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