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86  

      終於讓他騎到夢寐以求的重機了~~ 哈哈哈

 

     早上出門太陽大到要拿傘~~ 沒想到下午天氣變得跟颱風天沒兩樣

     學校都積水了.....  還好公公開車, 看完牙回來順便去接他....

    

     因為牙齒很不舒服, 剛好公公下午本來就有預約看牙,  我就跟著一起去

     到的時候很lucky, 沒有人... 所以馬上就輪到我了~~~

     大嫂說我的牙齦都化膿了, 難怪會腫起來.... 她說把膿清乾淨會好一點

     清的時候大嫂還很好心的安撫我說很痛齁, 忍耐一下喔~~~

     可是真是天殺的痛.... 清完感覺半邊臉都要麻掉了 ><

     怎麼弄牙齒感覺會比生小孩還痛?!  一定是因為沒有用麻醉的關係....

     因為痛所以在診療檯上很緊繃, 結束的時候大概是整個放鬆了吧,

     眼淚不由自主的就開始一直掉~~~ 一方面是真的很痛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最近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突然悲從中來吧......

     大嫂也知道所以就說真的很痛齁... 眼淚都忍不住了....

     叫我禮拜五還要再去一次, 把牙齒洗乾淨...

     每天刷完牙還要用牙線跟漱口水清潔......

     我真的超不會用牙線的 = =  而且如果都刷了三十年的牙還刷不乾淨

     我想我應該歸類在手殘那一類, 去買電動牙刷回來刷好了......

     想到禮拜五還要再去就很挫, 應該不會比今天還痛了吧???!!!!!

     跟浩浩說我去看牙齒的時候有大哭... 他立刻就問那你有沒有被醫生哥哥摀嘴巴 orz

     我說我又不是你!!! 我是看完才哭的~~~ 這小子也不知道安慰一下他阿木

    ============================================

         今天都沒寫到浩浩的事... 因為身體不舒服, 很多事情都忘了

       所以我決定把這篇列到碎碎念去~~ 哈哈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健康, 不然可能連日記都沒辦法寫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