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17.jpg IMAG0318.jpg IMAG0319.jpg IMAG0321.jpg  

 

   這些是你第一天去試讀的時候, 爸比從後面偷偷拍下來的照片....

  

   你表面上雖然很鎮定, 甚至一早起來還特地爬到頂樓很開心的跟阿嬤說你要上學了

   可是我知道你心裡其實是有點緊張的... 因為你握住我的那隻手越接近學校越緊...

   甚至老師要幫你噴酒精消毒, 你也不願放開我的手...

   一到教室門口, 你毅然決然的鬆開我的手, 頭也不回的走進教室裡

   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還可以跟我說掰掰~~

   當下我真的很驕傲你這麼勇敢, 完全沒有哭鬧, 我之前的擔心果然是多餘的~~

 

   但不知為何今天看到這些照片卻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媽媽很希望未來可以一直跟你手牽著手, 陪你一起去探索這個世界

   不過終有一天我必須放手讓你自己去闖...

   而我只能默默守護在你旁邊.... 就像現在一樣....

   學著放手真的很難, 但卻是每個父母必修的一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