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浩浩滿七個月了喔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坐的很好了
     最近很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坐在娃娃車裡面, 把東西一樣一樣丟出來
     然後我就得再一樣一樣幫他撿起來...  
     他大爺丟的可開心了~~  特愛丟遙控器@@"
     
     很愛把手上的東西放到嘴裡啃, 可是拿固齒器給他啃他還不愛咧... 
     給他吃嬰兒餅乾他反而拿在手裡玩,  不肯塞到嘴裡...真是傷腦筋~~ 哈哈哈
     不過他有時還是很捧場的把餅乾吃光光啦...
     最近要開始煮稀飯給他試試看了~~~

    
   不管是娃娃車還是兒童座椅我都可以坐的很好囉!!  不過還是喜歡給媽咪抱抱

 





大哥哥說我超HIGH的!!  一直跳跳跳
沒辦法, 誰叫我超動感的, 聽到音樂就會忍不住
我連聽到我們這一家的音樂都可以跳不停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