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  又要過農曆新年了, 去年這時候浩浩還在我肚子裡
         現在都滿六個月了   可愛的他為家裡增添了許多歡樂, 也熱鬧不少~~
         他也是個愛熱鬧的小孩, 每到吃飯時間一定要跟大家一起上桌
         就算只能看也好,  當然有時會忍不住要跟爸比搶飯碗啦~
         明年的浩浩就真的可以上桌吃飯了, 只怕到時候滿場跑
         我得端著飯碗在後頭追咧

           
                      媽咪幫我買的新衣服...  是不是很可愛呢

           
             這件新衣服穿起來我的腳腳變好修長啊.. 在配上我的笑臉, 也可以當寶寶麻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