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滿八個月~~ 我們就帶浩浩環島去囉~~ 哈哈哈
    雖然說是環島, 不過其實主要是去花蓮跟宜蘭, 但因為走南迴, 在走北二高回來,
    所以也算是有環島啦

    出發的前一個晚上, 我異常的失眠了, 幾乎沒什麼睡的下場就是暈車了
    凌晨四點出門, 走南迴我就開始感覺不舒服, 偏偏浩浩又吵著要抱抱
    結果害我吐了兩次   幸好到台東之後我就恢復正常了...
   
    這四天下來浩浩表現超讚的!!  而且因為他太可愛又愛笑
    走到哪都有人要抱他, 尤其是民宿的客人對他超熱情的
    連我們住悅來服務生都會逗他耶^^  
    羅騰堡的女主人更好, 直接抱去玩, 讓我們可以好好享用美味豐盛的早餐
    不過可能是因為在車上的時間很長, 所以浩浩比較坐不住
    一直吵著要我抱抱, 連睡覺都要我抱才睡的著~~ 所以有點小累
    可是他完全沒有暈車喔!!  走蘇花的時候, 從進去到出來睡整路的,  超厲害
    晚上睡覺也沒有認床的問題, 除了第一天, 後面兩天都睡的很好
    果然有遺傳到爸媽愛玩的因子, 上車乖乖睡覺,  下車就開始玩了~~~
    看樣子以後可以放心帶出去玩了~~  長途的也不怕!! 
   
   第一站就是去吃莎莎介紹過的榕樹下米苔目,  好大一碗, 對不習慣吃麵食的台南人來說~~ 吃到好撐
   不過口味還不賴, 而且一碗才45元喔!!

 
   這是第一晚入住的民宿-- 花蓮薩爾茲堡, 感覺很不賴, 不過因為是木質地板, 而且老闆娘會打蠟, 所以進房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如果有穿襪子請記得穿鞋, 不要像我直接踏上去, 下場就是摔個四腳朝天,  回家看了好幾天推拿外加貼藥膏 !!


  第二晚住的是遠雄悅來~~ 真的很不賴喔!!  大家可以趁旅展檢便宜來住一晚
  我說浩寶貝你在看哪裡ㄚ

 
                              跟爸比來張親密合照吧!!


    羅騰堡不管內外的超美的!!  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住看喔~~  重點是早餐超豪華

 
   去玉兔鉛筆工廠上課~~  連導覽員都要抱浩浩咧!!   哈哈~~  真是超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