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玉米娘的msn 暱稱是這個.... 雖然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用這個

       不過對於這句話我真的是非常認同啊^^

       俗話說的好~~  好的老公帶你上天堂,  壞的老公讓你住牢房.....

       到目前為止,  我很慶幸我的選擇沒有錯~~~  我也相信我們會一直恩愛到老

       這都要感謝我老公一直以來的包容跟照顧,  因為我是個白目又講話直接的小孩

       常常會不小心傷害到他巨蟹脆弱的幼小心靈....  

       雖然我真的是無心的,  但有時候老管不住自己的嘴吧 ><

       親愛的老公真的是我的無價之寶,  說什麼我都不會輕易放手

       (所以不要再說那種要出去找妹妹的白痴話來氣我了...  我才不會信咧!!! )

       

      雖然你常叫我不能對你發脾氣,  不然下輩子我當你女兒你會好好修理我~~~

      可是我不想當你女兒耶~~ 除非你可以幫我找到一個像你這麼棒的老公....


      原本不喜歡小孩的我,  現在覺得肚子裡有你的寶寶真的是件很幸福很開心的事~~~

      我們的寶寶就快出生囉,  也許到時候我們倆會忙的手忙腳亂,  兩個人的時間也會少很多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撐過這段過渡時期,  然後再生一個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