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

         過了明天,  你就要正式脫離學生的身份了!!  應該是要好好的恭喜你一下!!

         原本打算要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可是剛好你姐夫晚上要上班,  所以就沒辦法去了

         回想起來我們姊弟倆的畢業典禮爸媽好像都沒參加過吧...  高中那次爸只是來載我回去

         而且我本來是要跟國中同學去吃飯的... 害我還有點不爽他幹麻突然出現 = = 

         又沒事先跟我講一聲,  真是莫名奇妙!!  大學畢業的時候我也沒想過要請他來

         老實說我唯一想找的是姑姑, 因為她很照顧我, 可惜那時她已經不在了~~

         所以我覺得起碼你畢業我應該去一下,  送個花之類的~~ 哈哈!!

         因為我不想讓你跟我一樣,  都沒有家長來觀禮.... 雖然表面裝作不在意, 但心裡其實有點失落

         話說回來我好像也不太了解你,  我們之間差了四歲,  從小就沒有玩在一起,  反而常吵架

         所以小時候感情真的不算好, 對你的感覺算不上討厭,  但在家裡就是沒有什麼互動...

         大學我也很少回家,  有很大部分是因為老爸的關係, 你也知道我跟他沒辦法溝通....

         甚至可以說會回彰化是因為你還住在那裡, 回去還有你在, 如果你不在我根本沒有回去的理由

         就像現在這樣, 我只會去高雄找你~~  而不想回彰化!!  可是我也不懂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關係變好?

         好像是我上大學離開家之後??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長大了吧..... 

         慢慢開始會討論一些事情,  家裡很多事也是透過你我才知道的~~  尤其是失業的這一年

         拜每天掛在msn 上所賜,  我們閒聊的機會更多了~~  

         很多話見面說不出口,  透過文字似乎容易表達的多,  我也可以感受到你對我跟寶寶的關心

         所以如果以後沒看到你上線,  我大概會很寂寞^^"  害我都有點想哭了@@  ( 產前憂鬱症發作 ?)

         可是那也沒辦法,  因為你即將要去當兵了,   而我的生活也會因為寶寶的來臨而變的忙碌吧!!

         希望我們還是可以保持電話連絡~~ 萬一沒辦法上線的話!!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寫這篇文給你,  或許是因為之後見面的機會少了,  也有可能是快當媽

         最近總是越來越感性,  會想好多好多事情~~~

         老實說我不是個很稱職的姐姐,  尤其在你剛到高雄唸書的時候

         我覺得很不公平,  因為什麼事都要幫你處理,  我當初念大學什麼都是一個人弄

         現在想想還真幼稚,  不過你也就這樣一路走過來,  馬上就要畢業了...

         所以雖然我們長的不像,  個性也不同,  但骨子裡其實都知道要獨立堅強去面對生活上的問題

         因為我們沒有辦法去依賴父母或親戚, 只能靠自己....   

         你說當完兵之後想去考地勤,  我覺得很好!!  但也許退伍之後你又會有其他的想法~~

         不管如何~~  我想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 也許我會給你建議, 但我會尊重你的選擇!!

         畢竟這是你的人生,  是好是壞都由你自己承擔~~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一旁支持吧,  就像你現在做的一樣!!

         哪天你也會像我一樣有自己的家庭,  我希望那時我們還能互相陪伴彼此...

         我想我會努力為寶寶再生一個baby ,  因為總有一天父母會離他而去

         如果有一個兄弟姐妹可以陪伴他的話, 他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孤孤單單一個人了

         這是我到這年紀深刻的體會!!   我現在真的打從心底覺得有你這個弟弟真好~~

         祝福你未來的軍旅生活可以過的平平順遂 !!  (要開心大概不容易吧@@)

         如果你被分發到台南來的話,  懇親會我會帶寶寶去看你的!!  
      
                                                                            
                                                                                                              老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