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朋友那發現這間還蠻有名的店,不過因為台南沒有,所以一直沒去吃…

          這回是剛好趁老公生日,才有機會去   (他一開始問說要跑那麼遠吃飯喔)

          雖然是非假日,但我還是先訂位,以免大老遠跑去還要等很久~~~

          (事實証明我是對的,因為沒訂位去平均都要等半個小時以上)

          我們到的時候才六點,裡面還沒什麼人,不過吃飽要走的時候整間都客滿了~~~

          我覺得他提供的菜色還蠻多樣的,去之前可以先上網看一下,到時點菜會比較快

          不過服務生大概也知道很難決擇,所以他們不會太快來點菜啦

          我可是早早就想好要吃什麼了,老公就全部交給我點囉

          
                這是湯品跟開胃前菜,雞肉還蠻嫩的,那蛤蜊也算肥,不過那醬汁才真的是好吃啊!!!!

          
              這道是我另外加點的開胃菜,如果他不要烤那麼乾,我想會更好吃捏~~  有點可惜
              
 
            
                將將~~  主菜登場…這是我幫老公點~~  這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麵條不會太硬,沾著湯汁吃超對味,干貝咬起來脆口,其他的海鮮我沒吃到
                向來我點啥就吃啥的老公也說好吃喔   可見真的是不錯啦!!!

             
                 我好愛他們家的pizza   我點的是兩種口味雙拼, 瑪格麗特的起士很讚,香氣很足~~
                 培根又不會太油,吃起來香而不膩,我一個人就各吃掉兩片…厲害吧~~哈哈哈
                 沒辦法~~  因為我就是抵擋不了薄脆餅皮的魅力啊

              
                  這兩樣應該是店裡的招牌甜點,吃起來是還不錯,但還不至於讓我有驚豔的感覺…
                  而且葡萄柚對我們來說太酸了 m>"
               
                 
                      人家不是都說孕婦愛吃酸~~我怎麼不覺得啊 = =   老公的比較好喝 (我本來要點這個的@@)

                     以上就是我們昨天去吃點的雙人響宴的套餐內容,我是吃很飽啦…不過老公覺得還好而已
 
                     他覺得份量太少了~  (我們隔壁桌是一位獨自來用餐的貴婦,她也點不少還都吃完)

                     可是就餐點的口味來說我們都還蠻滿意的,服務也算不錯~~  如果單點的話每道菜也不貴!!

                      下次可以多點人去吃,可以吃到更多樣喔!!!   有機會我想應該會再去光顧的 ^___________^

                       古拉爵義式屋  (點我)

                        地址:  高雄三多四路21號12F  (大遠百12 F)
                      
                        電話:  07 - 536- 1390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2:00

                        PS  奇美有特約,打95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