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弟要畢業了,  想說請他吃個飯...  沒想到居然去了一家不合我們口味的店

          而且還害他隔天拉肚子.... 姐真是覺得很對不起你阿@@

         這家店是高雄在地人推薦覺得好吃的店~~  所以不疑有它就決定去吃這家

         沒想到 ----  這應該是比較適合高雄人口味吧 = =

         我從小菜端上桌一直到吃完飯都還是呈現傻眼的狀態

        
         既然是韓式料理, 當然就是用正統的餐具…筷子又重又扁,  很難夾@@
         豆乾沒味道, 泡菜只有酸的味道~ 冬粉是甜的 = =
         夾肉的生菜居然有用高麗菜葉, 太硬了.... 不好吃
         海鮮煎餅 --  大失敗,  整個裡面都吃油,  吃起來很不舒服... 上面一堆炸洋蔥跟花枝,  花枝太乾
         我最期待的烤肉居然不是有醃過的~~ 唉... 對我來說太肥了... 雖然他們說豬五花本來就這樣
         至於那石鍋拌飯...  沒什麼好說的, 是我吃過最普通的 = =  不是韓國媳婦開的店嗎
         泡菜火鍋 --  喝起來居然像蕃茄湯~~  哇咧
         炒年糕 --  煮的不夠透,  吃起來裡面有點粉粉的~~  而且吃起來口味也偏甜

         吃完飯之後我有跟我同學說我覺得這是家有雷的店~~~

         她就說她覺得還不錯吃啊!!  老實說再我們用餐過程是一直有人進來吃沒錯
 
         所以也許真的是我們台南人吃不慣吧~~  像我跟我老公就覺得東大門很讚

         可是她跟另一個高雄的同事都說東大門不好吃  

         不過這家店雖然料理我沒辦法接受,  但我覺得裡面的服務生態度都蠻不錯的^^

         所以這家店我還是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可以去吃吃看~~

           韓居里韓式料理

        高雄縣鳳山市文鳳路 13號
       
         07- 7777713

         每週一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