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親愛的凱特

                收到妳的禮物真是超級感動的~~  尤其是那本日誌
                那些照片你是一張一張挑的嗎?
                因為感覺很久了耶!! 哈哈... 應該是從我們認識到現在吧^^
                翻著那些照片, 突然覺得好可怕喔!!  果真歲月不饒人阿~~
                而且那也不過才兩年前的照片, 十年後再來看應該會昏倒吧
                        
                對了妳的安迪沃荷展看的如何啊?? 那小日曆兼書籤的設計真是太讚了!!
                       
                真的非常謝謝妳的用心~~ 不過我捨不得用啦~~所以這兩樣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
                       
                  PS 1. 人家生性害羞內向,所以只好在這裡表示一下我滿滿的謝意囉!!! 
                         2. 我忍不住還是要更正, 我的名字是 AMANDA , 不是AMENDA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