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剛交往的時候, 有次發燒~

你很體貼的帶我去看醫生,

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會不時的摸摸我的額頭跟胸口(這是順便吃豆腐嗎?)

注意我有沒有再發燒~ 應該整晚都沒睡好吧..

這是你那時候愛我的方式...

結婚後, 某次又在晚上發燒..

這次你只有一臉嚴肅的逼我喝了好幾杯熱開水..

少了溫柔, 卻多了霸道...

這是你現在愛我的方式...

難道這就是婚前跟婚後的差別嗎??

不過沒關係... 只要我感受到你愛我就可以了~

============================================

為什麼會突然寫這個? 我也不知道耶^^"

昨晚睡前一邊摸著肚子,突然想到的..

我想不管大人或小孩應該都很喜歡被溫柔抱著,輕輕撫摸的感覺吧!

這也是我安全感的來源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