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這雙強而有力, 能夠撐起一片天的手,  曾幾何時已佈滿皺紋~~

     儘管如此, 握在手裡依舊感覺溫暖如昔...

     但今天以後,  我再也沒有機會牢牢握住您的手~  


     那天本來想跟阿公拍張合照, 但老公說等阿公身體比較好一點再拍...

     沒想到這卻成了我們祖孫的最後一張合照.....

    從知道阿公生病之後, 我們都知道這天遲早會來臨....

    沒想到竟會是如此突然~   今天早上接到弟的電話, 我隱約就知道他要說什麼了

    可是我對阿公的印象還停留在過年回去的時候

    我記得那天他很開心, 很有元氣!! 還會坐在客廳跟大家一起聊天

   一直到清明節, 我才知道阿公的癌細胞已經擴散,  住到安寧病房去了...

   我想阿公一定覺得很痛苦, 所以才吵著要回家~

   一個禮拜前我跟弟說我夢到往生很久的阿嬤,  我們心裡都還在想說不會吧!!

   該不會是阿嬤要來接阿公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阿公真的離開我們了!!

   接完電話,  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好不容易擦乾,  又冒出來了..

   老公下班回來告訴他這件事, 還是忍不住又哭了...

   阿公今年也80幾歲了,  卻還要受到病痛的折磨 

   或許離開對阿公來說是種解脫, 而且我相信阿嬤一定會陪著他!!

   因為懷孕,  我不能去醫院看阿公,  現在我也不能回去上香,  送他一程

   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也很愛他啊!! 

   希望阿公可以原諒我的缺席,  我真的不是不回去看你~~~

   擦乾眼淚,  因為不想讓阿公掛念,  我相信大家都會很好的!!

   所以阿公你就趕快跟佛祖到西方極樂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