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個人,每天風雨無阻,就算走路碰上下雪、就算開車遇到龍捲風、
        就算大地震將他前面的路裂成好幾條縫,他都會克服萬難,敲敲妳的門,
        一臉靦腆地向妳說:老闆娘特調,兩份。那麼他就是妳下一任真命天子,
        當妳遇見這樣的一個人,妳千萬要珍惜他別讓他輕易溜走,因為這樣的人,
        是帶著我託付的使命,帶著我的眷戀。』
                                                                               ~~  九把刀 ●  等一個人咖啡 ~~

     
   當我看到這段話的時候, 真的是很想哭ㄟ~~~
        
        自從結婚了以後, 有些時候會突然冒出一個念頭....
        "我現在過的這麼幸福, 萬一哪天這些幸福都不見了, 那我該怎麼辦??"
        "我還有勇氣繼續活下去嗎?"
        這些也不過是在腦中一閃即逝的念頭, 也許當下很感傷, 但過了就好了
        但我慢慢的發現, 也許真的要認真的去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人生處處都充滿了驚喜和意外, 有誰能預知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我實在是沒有辦法跟另一半討論這個話題, 因為一想到心就會痛, 痛到無法思考....
        曾經自私的我總想說那就讓我先走一步, 這樣我就不用面對被留下來的痛苦....
        因為我身邊的親戚, 鰥夫總比寡婦過的好, 難道男生的療傷系統真的比較強嗎??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我們身邊有很多的好朋友, 我相信就算我們誰先走一步, 
        大家都會幫忙盡一下朋友的義務, 互相關心跟陪伴吧?!
        至少不用擔心會變成孤單老人~  
        
        所以我們的朋友們, 衷心的祝福你們每一個人都健健康康
        一定要比我們還長壽喔!!  就算已經七老八十了,  也還是要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