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把刀的書裡曾說過
    『情人與情人之間, 常常需要斷裂得無比徹底才能釋放彼此』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還蠻中肯的!! 

      雖然還是有不少人之後可以當朋友 --- 但我本身沒有,我週遭的朋友也沒有~
      畢竟我覺得除非你/妳的另一半非常有肚量, 否則很少人會不介意自己的男/女朋友
      跟前任情人藕斷絲連吧?更不用說是婚後了....
      
      我覺得在分手的當下, 最好能夠和平處理,不要把場面弄得太難看.. 
      就算以後打算老死不相往來,多少還是要保持點形像吧!! 
      以免到時雙方拔刀相向, 最後還鬧上社會版頭條~ 我說想出名也不用這樣吧
      不過這好像不太容易做到~~ 就像當初我極力想保持平和的氣氛,
      最後還是搞的不歡而散~ 甚至弄得跟躲仇人一樣, 換電話, 連夜搬家, 
      既然都決定要結束了, 為什麼要把事情搞成這樣? 那時候的我非常無法理解...
      不過這樣一來, 確實是斷的無比徹底... 我們也才能各自重新過生活... 

      分手的理由跟原因有千白種~ 既然決定要離開, 什麼藉口都編的出來
      所以乾脆一點放手吧!  
      就像在舞會中一樣, 當有人來邀舞的時候, 就開心的下場跳幾支舞,
      當舞伴放手的時候, 你大可轉身再牽起另一個人的手, 繼續下一支舞~~ 
      而當發現沒有人可以牽妳的手的時候, 不妨退到場邊休息, 順便物色新的舞伴
      或者是率性的自己下場獨舞, 說不定又能吸引到其他人的目光而爭相向妳邀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