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還不能說的秘密...所以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不要講破喔... 噓^^

=============================================================

每個寶寶都是上帝牽著手來到這世界的 --- 有看命中的人一定知道這句話

不過我今天才知道, 原來上帝這麼體貼... 還會幫寶寶帶便當

因為很多媽媽可能初期不舒服會吃不下東西, 這樣寶寶就沒辦法吸收養分

所以上帝特地準備了便當, 讓他們可以順利的長大..

我今天看到你跟你的小便當囉,還聽到強壯的心跳聲,真的很奇妙也很開心...

兩個禮拜不見,你已經有兩公分了耶!!

我跟爸比說的時候, 看到他不停的比畫著兩公分有多大, 那模樣好可愛喔^^

我知道他一定也很想看看你, 所以下次我會記得問護士, 讓爸比也跟你見見面喔~

很期待兩個禮拜以後再見面, 媽咪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你也要乖乖待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