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浩浩的腳實在超有力的, 很會踢, 每次幫他穿衣服跟換布步都被踢到很痛
      他自己蓋的毯子也就算了, 連我們大人蓋的冬天的厚棉被, 他都可以踢起來耶!!
      因為他一直踢被子, 所以昨天我就讓他睡睡袋, 想說這下總踢不起來了吧~~
      沒想到...  今天早上我突然發現一件讓我又擔心又好笑的事情

  
  
 大家有發現睡袋是鼓起來的嗎??原本浩浩是睡在裡面的, 但他居然自己用腳嚕嚕嚕, 把身體從睡袋裡
  整個嚕出來外面, 從直的變橫的躺在他的床上, 連枕頭都掉到地上去了!!  是他在叫, 我轉頭才發現的
  他如果再用力一點就掉下去了 不過他整個人縮在睡袋上頭實在很好笑

  後來我把他抱到我們床上, 他又開始蠢蠢欲動, 所以就出現以下這畫面, 他又開始再靠腳移動了
  本來是躺直的, 結果到後來變整個橫躺, 為什麼我會發現咧??
  因為突然感覺有兩隻小棒槌在槌我的背, 力道還挺舒服的
  轉頭一看才發現是他的兩隻小腳丫...  我跟爸比又笑到不行

 

      其實我搞不清楚小孩子到底幾個月會翻身, 幾個月會坐、會爬~
      之前我有時讓他趴著, 他會自己翻成正面
      但要從正面翻到背面還不行~~  看樣子浩浩現在似乎開始練習翻身了,  
      只是還翻不過去, 所以靠腳的力量只能讓自己轉90度~~~
      現在我得時時刻刻注意他了, 免得哪天給我轉到床底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