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從歐洲畢業旅行回來了... 非常有心的買了禮物送給我跟寶寶

        至於寶寶的禮物呢我會po在他的專屬部落格裡, 想知道的就點我

       
           法國跟義大利的巧克力很有名~~ 所以弟就各買了一盒送給我^^  GODIVA的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法國的可可純度66%, 對我來說有點太苦了... 配牛奶吃還不賴  (會不會太浪費^^")

         
           看到這禮物我真的是超級感動的!!  因為這是我弟第一次送我飾品ㄟ!!  
           威尼斯純手工製作的, 還附有證明書~~ 而且我們都有過敏體質, 他還特別跟我說有做特殊處理
           所以戴了不怕會過敏~~  真是超貼心的!!!
           項鍊的愛心會隨光線有不一樣的顏色喔!!  那手鍊上的鑽石不是用黏的, 是一顆一顆嵌上去的喔

           我覺得他這次難得出國去, 應該玩的很開心吧~~~ 雖然東西不是很好吃 ... 哈哈哈 

           不過總是特別的體驗,  而且第一次出國就可以跑那麼遠真的是還蠻令人羨慕的

           看他拍回來的照片有些真的好漂亮~~  是說歐洲不管怎麼拍好像都很美
 
           有些還有明信片的 FU ....  看了真的好想去歐洲玩喔 >"<

           謝謝老弟買的禮物~~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以後姐有出國的話, 一定會買些特別的小東西回來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