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討厭杏仁味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味道很像廁所消毒水~~

       可是超討厭杏仁的我這次居然要來推薦一家好吃的杏仁豆腐喔!!

       因為它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 而且吃起來細滑綿嫩,  是個好東西喔!!

       我第一次吃是老公的朋友買的, 那時的我連杏仁豆腐都不敢吃...

       可是沒想到打開來居然沒有撲鼻而來的消毒水味, 而且看到那光滑細緻的樣子

       忍不住舀了一口,  天啊!!  讓我從此之後就愛上它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啊感覺吃完皮膚也會這麼光滑細緻

       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是一家餐廳的甜點, 但因為很好吃, 所以有外賣

      去年換了新包裝, 有比較大一點喔, 可以直接去雅+達買,

      也可以去實踐街另一家藤原豆腐冰概念店買, 那家就是專賣杏仁豆腐的...

      除了杏仁, 還有可可、焦糖、咖啡跟抹茶, 總共五種口味喔!!

     而且禮盒也很精美, 有6入跟12入的,  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可以宅配...   有興趣的請看這裡 http://fujiwara.shop.rakuten.tw/

     如果你跟我ㄧ樣不喜歡杏仁那種太濃郁的味道,  可是又想試試看杏仁的味道

     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