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愛吃泡芙的!  所以之前在逛01 的時候無意間看到有人介紹這家...

        我就跟老公說改天帶我去買來吃吃看.... 

        剛好今天要過去附近, 老公就順道帶我去買囉

       可是今天出門我沒帶相機, 所以就沒po 店面的照片啦!!  網路上很多人有介紹

       所以大家自行估狗一下吧~~

       

              泡芙主要有牛奶、香草薄荷巧克力、巧克力、咖啡、紅豆牛奶、抹茶、香芋、
 
              芒果跟優格乳酪這幾種口味, 單買的話價錢大概都是NT 45 ~ NT 50 ,  

              每個都有巴掌這麼大喔!!  以大泡芙來說算中等價位吧...
              
              其中芒果跟優格乳酪是大熱門, 這兩種口味假日每人限買兩盒, 一盒6個, 

              我們今天去這兩種都賣完了, 所以就買第二熱門的牛奶(NT 45)跟香草薄荷巧克力 (NT 45)

             因為是冷凍的, 所以老闆娘會建議你放20分鐘到半個小時之後再吃口感會比較好

            

               老闆娘的建議是對的!!  因為有的網友太迫不及待, 買回去就喀了, 結果太硬咬不動

               而我呢, 則是退冰退太久, 吃到後來覺得有點膩~~  下次應該放半小時就吃

               看到我拍的照片應該可以感覺出來這家店用料很扎實!!  外面的皮很薄, 吃起來酥酥脆脆

               不會有咬不斷的感覺,  而牛奶內餡則散發誘人的光澤, 口感很綿密滑順, 入口即化!!
 
               也不會太甜, 如果是冰淇淋的狀態一定超讚~~ 跟外皮搭配起來吃還蠻不賴的!! 

               而香草薄荷巧克力為什麼沒有試吃的照片咧??  因為讓我老公帶去公司當點心了

               所以就沒拍到照片啦!!  可是根據我的側面了解,  內餡薄荷味道很重, 蓋過香草的味道~~

               口感吃起來就像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只是沒那麼硬~~

               其實這家泡芙專賣店打的應該是像冰淇淋口感的內餡, 所以才會都以冷凍方式保存

               你到店裡面根本看不到泡芙, 老闆娘都是等你點完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的!!

               我們這次放太久, 吃的口感比較沒那麼好, 但網路上大家吃過的風評都不錯 

               推薦給超愛吃泡芙內餡的朋友...  有宅配到府的服務喔!!!           

               店家資料: 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台南市中區慶中街198號
                                    06 - 2135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