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食尚玩家節目剛好看到莎莎介紹台南的東菜市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剛好前天婆婆休息沒作生意,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逛菜市場啦^^

        我的重點是手工現做芋丸跟古早味蛋糕, 婆婆則是要買排骨肉

        因為去的時間還算早, 所以都有買到, 芋丸真的不錯吃, 很扎實

        可惜我忘記拍照了, 至於婆婆買的排骨肉也超級好吃的唷~~

        今天的重點是介紹古早味蛋糕, 他從早上九點開始賣到下午五點, 中午沒休息

        我九點十分左右就去了, 結果排了好多人@@ 

        整整排了40分鐘才買到...  這家蛋糕之所以有名是因為他完全不加水

        所以吃起來特別的綿密!!  放冷再吃會更好吃喔^^

       
       
         如果你是從東菜市的正門口進去可能要找一下, 他隔壁是賣魯麵的

        但如果專程去買蛋糕, 就從民權路二段的方向, 他對面是一家棉被店

        請認明"阿美鳳梨酥" ~  不過我在排隊的時候,跟旁邊的阿桑聊起來,

        她說他們家的鳳梨酥沒有特別好吃啦~ 哈哈哈

        建議下午再來買才不會這麼多人喔!!  他一次可以烤四個蛋糕,

        大概20分鐘出爐一次

       

           將將~~ 熱騰騰的蛋糕出爐囉!!  滿街都是蛋糕香....

           他一大塊蛋糕可以切成12塊小塊的, 一個人限買兩塊!!

           蛋糕是稱斤賣的, 一斤90元, 他會切好之後直接稱

           然後告訴你多少錢, 我買兩塊137元, 其實也還算ok 囉!!
 
           另外也有禮盒可以買來送人, 不過盒子要再加15元~~

           因為完全不加水, 所以如果趁熱吃會覺得有點太軟爛

           等放涼了以後口感會比較好喔!!  而且放兩天也不會變硬!!
 
           不過我們都放在室溫下, 沒有冰冰箱啦... 

           我自己覺得還蠻好吃的, 因為夠濕潤, 我不喜歡吃太乾的蛋糕

           其實還有買很多好吃的東西, 只是跟婆婆出去不好意思一直拍照啦

           改天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東菜市逛逛喔, 就在青年路上, 
 
          重點是雖然是傳統市場, 但裡面很乾淨, 地上也不會濕濕滑滑的

          所以可以買的安心, 吃的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