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想起了輔大附近好吃的東西

從校門口對面的雞排加仙草凍, 沖洗店後面巷子的素食..

對面那條路上廟口旁的鹹酥雞~~兩兄弟賣的滷味~~ 沙茶羊肉麵~~ 珍綠

還有後面體育場外面的那家蒙古蛋餅,小籠包, 還有好吃的早餐車

一直到學長第一次帶我去吃的香城燒臘店...

這些食物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不去... 好想回去吃喔!!

當然校園還是要進去逛一逛啦^^

因為文園的麵包很好吃, 輔園裡面也有幾家不錯吃的(拍謝~~我對食物比較有興趣)

不過新莊的捷運應該已經好了吧?? 如果好了的話...

也許有些店家就都不見了... 不曉得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幫我看看

我說的這幾家店還在不在~~

以前唸書的時候很常吃,所以根本沒想過要拍照留念這件事

沒想到離開學校之後想找相片懷念一下, 連半張都沒有^^

不曉得大家離開學校以後,有沒有那樣小吃是讓你到現在都很懷念的呢??

如果不是像我離學校這麼遠的話,也許還有機會回去懷舊一下~~

假如那些店還在的話, 有沒有人要陪我回去進行一趟美食懷舊之旅阿?

可以從早吃到晚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