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店門口~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沒想到老公居然這麼大手筆帶我來吃這麼高級的餐廳..哈哈哈


         

       像這麼高級的餐廳, 如果不是有特殊理由應該很少人會來這邊用餐吧
       偷偷觀察了一下其他桌客人, 果然大家不是來慶祝生日, 就是跟我們一樣來慶祝結婚週年的
       餐廳也很貼心除了送上一對調味罐之外, 生日的有送小蛋糕, 結婚紀念的送兩杯紅酒...
       我們點了兩客套餐, 老公點的是豬大排, 我點台塑牛排... 很好吃, 可是份量太大了@@
       難怪我看到一對夫妻只點一份主餐, 兩個人share, 再加上沙拉、湯品跟甜點也可以很飽...
       下次可以學起來~~~  
      (不過我想這種餐廳短期之內我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啦! 這種氣氛享受一次就夠了)

        
                    我第一次吃麵包沾鵝肝醬ㄟ.. 真是太奢侈了>"<  不過好好吃喔~~~~

        
                      烤布蕾也超好吃~~ 可惜太大個了... 吃一半就吃不下了~~~

          謝謝老公這麼用心的幫我們過了一週年紀念^^ ...  其實我沒想過要慶祝說~~~
          因為我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而且其實我們兩個已經有一個最棒的禮物啦
          明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就是一個完完整整的家囉!! 
          也許會有點辛苦, 不過我會跟你一起加油的!! 
          真的謝謝你~~ 以後還是要麻煩你多多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